晴時多雲

MLB》衛冕軍紅襪戰績不佳 讓選手不玩遊戲《要塞英雄》?

2019/05/03 12:45

紅襪投手普萊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今年開季表現欠佳,戰績14勝18敗,暫居美聯東區第四,似乎也讓球員不再休息室打電動。紅襪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表示,今年沒看過有人再休息室內玩遊戲《要塞英雄》。

紅襪隊球員去年球季就喜歡玩《要塞英雄》,像是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曾因沉迷遊戲,導致因腕隧道症候群出現右手麻痺的現象,普萊斯僅說可能是原因之一,並非主因。

波士頓媒體《WEEI》報導,艾歐瓦迪說,今年球季沒看到自家球員們在休息室玩《要塞英雄》,「通常大家會把器材放在置物櫃,但我現在卻沒看到了。」

該文引述多名球員的說法,《要塞英雄》會讓選手分心,而且去年奪冠後,今年開季狀況不佳,戰績排在美東第四,可能也是球員們不玩遊戲的原因之一。

「我認為玩遊戲要視時間和狀況。」艾歐瓦迪說,「或許我們打得好就能玩,但你不能輸球後,還在休息室玩《要塞英雄》。」他指出,「我想每個人都理解這道理,當我去年來到這時感到驚訝,因為我在光芒時沒有人這樣做。我那時來到球隊時,戰績第一,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也做好工作。現在我們有其他的事情要關注。」

不過據《ESPN》報導,普萊斯表示,球隊沒有禁止玩《要塞英雄》,就只是遊戲熱潮過了。

此外,去年還待在費城人的桑塔納(Carlos Santana),曾不滿球隊輸球後後,球員還跑到休息室玩《要塞英雄》,當場砸爛電視。

紅襪投手艾歐瓦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