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警員觸犯休息室「潛規則」 遭洋基趕出去

2019/05/03 11:01

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38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在1日面對響尾蛇之戰,完成生涯3000次三振里程碑,成為史上第17人、洋基隊史第2人。不過,有兩名警察在美國時間週三藉著職務之便,向沙巴西亞索取簽名,觸犯球場的「潛規則」,讓當地的警方相當生氣,暫停兩人的職務。

《NJ.com》報導,亞利桑納州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兩名警員在週三負責帶警犬,執行洋基隊休息室的巡邏任務。這兩名警員手中也拿著棒球,希望能獲得沙巴西亞的簽名。外向的沙巴西亞也樂意幫他們簽名。

不過,在球場休息室內索取簽名是一大禁忌。這兩名警員拿到沙巴西亞的簽名球還不滿足,之後還向托瑞斯(Gleyber Torres)要簽名,這時洋基官方人員Mark Kafalas發現此事,直接請他們離開休息室。一名警員還說,「老闆告訴我,我低調點的話就能拿到簽名。」

《今日美國》報導,馬里科帕縣警長Paul Penzone對此事很失望,暫停這兩名警員的職務。當地警方也把簽名球還給洋基隊。

Paul Penzone表示,「馬里科帕縣警局對於這種缺乏職業精神的行為,不會寬恕和容忍,他們也不會再到這球場工作。馬里科帕縣警局向洋基和響尾蛇隊致歉。球隊們和社區希望我們在大通球場(Chase Field)提供安全的保安服務,我們也確保此事不再發生。」

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