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切爾西作客法蘭克福 首戰兩隊1:1握手言和

2019/05/03 09:52

歐霸盃4強首戰,切爾西和法蘭克福戰成1:1和局。(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盃4強首輪賽事,「藍軍」切爾西作客法蘭克福主場,法蘭克福靠著21歲的塞爾維亞前鋒約維奇(Luka Jovic)頭錘破門,切爾西則是靠著佩德羅(Pedro Rodríguez)的進球,兩隊終場以1:1握手言和,第二輪賽事將回到史坦福橋球場(Stamford Bridge Stadium)再戰。

比賽第23分鐘,主隊的科斯蒂奇(Filip Kostic)於左路禁區外將球傳進禁區內,無人看防的約維奇將球頂至球門右側角落進網,法蘭克福首開紀錄1:0。

約維奇的頭錘破門幫助法蘭克福先馳得點。(法新社)

上半場比賽終了前第45分鐘,藍軍魯賓(Ruben Loftus-Cheek)在被包夾防守時逮到機會短傳給隊友佩德羅,佩德羅左腳起腳勁射破門,幫助切爾西在半場前追平比數1:1。雖然下半場切爾西換上陣中的「比利時天王」阿扎爾(Eden Hazard)以多取得些進球,只可惜下半場兩隊皆未能有效把握破門機會,最終比數1:1和局,藍軍將帶著1顆重要的客場入球下週回到主場迎戰法蘭克福。

佩德羅(圖右)踢進切爾西的追平球。(路透)

約維奇本場的進球為本計替法蘭克福攻下的第26球,在歐霸賽場出賽13場攻進9球,進球效率相當高,德甲賽場出賽29場攻進17球。

切爾西本場握有67.1%的控球時間,法蘭克福則有32.9%,切爾西全場16次射門包括5次射正,法蘭克福僅有6次射門和2次射正,切爾西整場593次傳球和83.6%和傳球的成功率,法蘭克福則是288次傳球以及66.7%的傳球成功率。

法蘭克福球員在賽後向主場的球迷致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