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史上最快! 天才小史飆K創紀錄(影音)

2019/05/03 10:04

史崔斯柏格締造大聯盟最速1500K的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強投「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紅雀,繳出6.2局飆9K失1分的優質好投,並完成大聯盟最速1500K的紀錄。

史崔斯柏格今天賽前只差8次三振就能完成生涯1500K的里程碑,也有望打破紅襪強投塞爾(Chris Sale)的最快紀錄,此役他也不負眾望,前4局就投出7次三振,5局上K掉哈德森(Dakota Hudson)之後,1500K順利達陣,他以1272.1局完成這項壯舉,超越塞爾的1290局,成為最快完成大聯盟1500K的投手。

國民今天靠著4局下的連續安打攻勢逆轉戰局,高姆斯(Yan Gomes)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擊出游擊穿越安打,助隊追平,下一棒多齊爾(Brian Dozier)雖然擊出雙殺打,但國民仍跑回致勝分,終場以2:1贏球,史崔斯柏格也收下本季第3勝,防禦率降至3.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