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誤會詹皇了! 原來湖人的影子老闆是「她」

2019/05/02 21:14

湖人老闆珍妮(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離開後,各種陰謀論和內部不合傳言不停傳出,ESPN報導指出,湖人背後真正的地下老闆竟然是目前擔任湖人執行董事的Linda Rambis。

《ESPN》記者Amin Elhassan報導指出,聯盟內的某些不具名的總管和經紀人表示,Linda Rambis就是湖人的影子老闆,如果想說服珍妮(Jeanie Buss)來執行一些決定前,第一個要做的就是跟Linda Rambis談。

另一位記者Ramona Shelburne則指出,珍妮和Linda Rambis在過去40年來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而Linda積極發言的性格正好補足了珍妮較為內向的性格,過去Linda可能是球隊類似顧問的角色,但她現在參與了更多與球員經紀人之間的談判和對話。

魔術強森辭職後造成的權利中空,似乎讓Linda有了更好的發揮空間,雖然佩林卡(Rob Pelinka)是大家表面上看到的球團GM,但湖人任何事務的最終決定者仍為珍妮,而珍妮在決定前都會與Linda一起商量。

而Linda的丈夫正是先前曾是湖人隊球員和教練的藍比斯(Kurt Rambis),在Linda讓珍妮如此信任的情況下,藍比斯或多或少有機會插手湖人內部的籃球事務,湖人未來的權力核心將會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