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是被陽岱鋼轟才生氣 中日洋投怒摔手套有原因

2019/05/02 18:42

羅梅洛遭陽岱鋼狙擊後怒摔手套,他表示,是因為自己對捕手配球搖頭後投太甜才生氣。(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與中日之戰,中日龍隊先發左投羅梅洛(Enny Romero)在第五局下遭到陽岱鋼三分彈狙擊,最終苦吞敗投,賽後受訪時羅梅洛表示自己很懊悔。

羅梅洛本場比賽前4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僅遭葛雷洛的陽春彈狙擊失掉1分,但他在第五局卻遭遇亂流,先是被炭谷銀仁朗敲出左外野陽春彈,接著再對中島宏之投出保送,解決掉坂本勇人以及丸佳浩後保送維拉紐瓦,再被岡本和真擊出追平安,接著就是陽岱鋼的超前三分彈,羅梅洛被打出全壘打後,氣到直接把手套摔在投手丘上。

陽岱鋼對羅梅洛敲出致勝三分彈。(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賽後羅梅洛透露,他不是因為被打出全壘打才生氣,而是因為他對捕手的配球搖頭後,自己投的球卻太甜,這件事讓他很後悔。他指出自己在今天最後一個半局的投球當中失投球過多,這也讓他感到很懊悔,他發誓自己會更努力練習,並把這場比賽作為反省,好讓他下次先發能更進步。

羅梅洛在這場比賽前的表現相當優秀,他本季前三場先發都投出優質先發,並拿下2勝0敗的成績,並且在19局的投球裡面只失掉2分自責分,防禦率只有0.95,送出15次三振以及7次四壞保送,但在這場比賽過後,他的防禦率上升到3.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