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轟出超前三分砲 巨人9:3擊敗中日

2019/05/02 15:57

第九局

巨人畠世周讓中日三上三下,終場巨人隊以9:3擊敗中日龍,取得令和2連勝。

第八局

8局下, 坂本勇人打出左中外野方向兩分彈,9:3巨人領先。

第七局

7局下,陽岱鋼敲滾地球出局。

第六局

6局下,中日換祖父江大輔後援,1出局後,炭谷銀仁朗敲安,中島宏之獲得保送,一壘跑者換増田大輝,坂本勇人敲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二壘跑者上到三壘,丸佳浩選到保送,巨人2出局攻占滿壘,維亞努威瓦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巨人再添分數。

第五局

5局下,炭谷銀仁朗敲陽春砲追平。2出局巨人攻占一、二壘,岡本和真擊出高飛球,打到巨蛋屋頂,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陽岱鋼轟出超前三分砲。

陽岱鋼開轟。(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開轟。(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5局上,維西耶多、福田永將連續敲安,巨人換高木京介後援。他連續解決2人,化解失分危機。

第四局

4局下,1出局後,陽岱鋼第二打席遭到三振。下棒葛雷諾揮出陽春砲,巨人打破鴨蛋。

4局上,維西耶多敲安,福田永將獲得保送,高橋周平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巨人封殺二壘。阿部壽樹敲右外野飛球形成安打,帶有1分打點。加藤匠馬敲飛球出局,羅梅洛獲得保送,平田良介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中日這局攻下3分。

第二局

2局下,陽岱鋼敲飛球出局。

---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面對中日龍,台灣好手陽岱鋼擔任先發第五棒、守右外野,將面對中日龍火球投手羅梅洛(Enny Romero)。

羅梅洛本季先發3場拿到2勝,防禦率僅0.95,他在4月10日面對巨人時,投6局失2分拿到勝投。

巨人先發則是洋投永格曼(Taylor Jungmann),他本季先發3場拿到2勝,防禦率2.50。

---

兩隊先發打線

巨人先發打線:

1.坂本勇人 游擊手
2.丸佳浩 中外野
3.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 三壘手
4.岡本和真 一壘手
5.陽岱鋼 右外野
6.葛雷諾(Alex Guerrero) 左外野
7.山本泰寬 二壘手
8.炭谷銀仁朗 捕手
9.永格曼 投手

中日先發打線:

1.平田良介 右外野
2.京田陽太 游擊手
3.大島洋平 中外野
4.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 一壘手
5.福田永將 左外野
6.高橋周平 三壘手
7.阿部壽樹 二壘手
8.加藤匠馬 捕手
9.羅梅洛 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