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遭164km強襲球直擊 2屆塞揚右手斷了(影音)

2019/05/02 10: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2屆塞揚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傳噩耗!今先發對上馬林魚不慎遭102英里(約164公里)的強襲球打斷慣用右手前臂,恐怕得缺賽一段時間。

曾在14、17年奪塞揚獎的克魯伯,在5局下被安德森(Brian Anderson)快達164公里的強襲球直擊右手,當下就痛得舉不起來,只能用手套接球拋向一壘,退場後接受初步X光檢查,確認右前臂骨折。

克魯伯本季出賽7場,戰績2勝3敗,防禦率5.80,印地安人輪值包括薩拉札(Danny Salazar)、 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都在60天傷兵名單,克魯伯突來的傷情再讓球隊受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