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先發「節能減碳」 比王溢正省時58分鐘

2019/05/02 09:34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年中職上半季賽程進行近半,平均每場比賽耗時3小時31分鐘,9局比賽平均耗時3小時27分鐘,這兩項數據都暫居歷年最久,如果現狀沒有改變,本季恐再刷新史上場均時間最久紀錄。

去年中職每場比賽耗時3小時27分鐘,9局比賽平均耗時3小時24分鐘,都寫下歷年最久紀錄;反觀職棒元年平均每場只需2小時46分鐘。

中職比賽打那麼久,不過,仍有「眾人皆醉我獨醒」的例子,富邦悍將超強洋投索沙今年先發7場,平均每場只花3小時1分鐘,足足比聯盟平均時間少了半小時,其中3場不到3小時就搞定,十足「節能減碳」。

另一方面,桃猿左投王溢正本季先發5場,平均每場耗時3小時59分鐘,比索沙先發場次多了近1小時,每場都超過3小時40分鐘,有2場至少4小時起跳。

王溢正先發場次時間超長可不是沒有原因的,他本季得分援護率(平均先發每9局隊友得分)高達12.06,隊友打瘋了,比賽時間自然拉長。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