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4月投打MVP 索沙、朱育賢獲選

2019/05/01 19:00

(左起)索沙、朱育賢獲選3、4月投打MVP。(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屢傳將離開中職,回鍋韓職或可能轉戰日職,甫獲3、4月投手MVP的他,今天雖隨隊到新莊球場,但很快就離開,球團副領隊陳昭如則表示:「索沙的主要經紀人在美國,目前都沒接到任何球隊跟我們詢問接觸。」

索沙傳出近日與韓國運動經紀人Joon-Woo Kang簽約,可能再回韓職發展,但悍將今天表示,未接獲他在美國的主要經紀人詢問、洽談,而總教練陳連宏也不考慮假設性問題。

只是,一旦陣中最強的先發投手索沙離開,日前簽下的28歲外籍左投包林傑(Ryan Bollinger)就是替補人選,陳連宏說:「找包林傑本來就是要鞏固球隊戰力。」悍將為強化投手戰力,4月底已找來具美職3A資歷的包林傑助陣。

本土先發投手部分,陳仕朋被看好能扛起固定輪值,另名人選則是剛升一軍的陳品學,陳連宏說:「現在讓品學先擔綱長中繼,再來調整。」至於備受矚目的新一代火球男吳世豪,陳連宏指出,他狀況不太理想,投球姿勢走樣、控球也受影響,還在調整中。

中職今晚公布3、4月投打MVP得主,投手就是索沙,開季至4月底出賽7場共51局,搶下4勝1敗、防禦率僅1.76,飆出55次三振,暫居勝投、奪三振、防禦率三冠王,在MVP票選以全票15票通過。

打者則是桃猿隊朱育賢,出賽25場、97打數敲37安,3成81打擊率、28分打點笑傲群雄,37安、7轟也位居第2,更是索沙認證「最難對付的中職打者」,在15票中拿到12票而勝出。

原定今晚在新莊球場進行的悍將、猿隊之戰,因下雨導致場地積水而延賽,補賽日程另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