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坂本勇人敲「令和首轟」 平成第一轟也是巨人(影音)

2019/05/01 13: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從今天開始正式踏入「令和」時代,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東京巨蛋迎戰中日龍,巨人球星坂本勇人揮出「令和首轟」,是一發陽春砲。

坂本勇人今擔任球隊開路先鋒,首打席就敲安,這也是令和時代的首安。1出局後,巨人洋將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挨觸身球,此為令和時代的首個死球,接著岡本和真、龜井善行、陽岱鋼連續安打,山本泰寬敲滾地球帶有打點,巨人第一局就攻下5分。

比賽來到第二局,坂本勇人一棒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這是「令和首轟」。而巨人前球星、現任監督原辰德曾在平成元年(1989年)4月8日對養樂多之戰,揮出平成首轟,是一發兩分砲。

而平成年的最後一轟,則是廣島洋將巴提斯塔(Xavier Batista)在4月30日的三分砲。

巨人球星坂本勇人揮出「令和首轟」。(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