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手指脫臼帶傷拚 勇士擊敗火箭收2連勝

2019/05/01 13:12

勇士靠著杜蘭特、K.湯普森和柯瑞拿超過20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15:109獲勝,系列賽拿下2連勝。(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和火箭西部準決賽第2戰,兩隊戰況激烈,一哥柯瑞、哈登分別帶著手指脫臼傷勢和眼傷上場奮戰,最終勇士靠著杜蘭特、K.湯普森和柯瑞拿超過20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15:109獲勝,系列賽拿下2連勝。

灣區大軍此役再次擺出「死亡五小」陣容,把伊古達拉放上先發,開局他一人獨拿6分,率隊打出一波8:2攻勢。不過比賽開打不到5分鐘,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隨即因左手中指脫臼退場治療,短暫休息後又再度登場,獲得滿場球迷歡呼。

不只柯瑞受傷,火箭哈登(James Harden)右眼被D.格林(Draymond Green)戳傷,短暫退場休息,回歸後展現一哥身手,第2節讀秒階段投進三分球,單節獨拿12分,幫助球隊把差距咬在個位數。

哈登右眼被戳傷。(今日美國)

易籃後,柯瑞陷入犯規麻煩,但K.湯普森適時挺身而出,連飆2記三分球,一度將領先擴大至15分,但火箭在第3節後段多次站上罰球線,兩隊差距又回到個位數。

決勝節上演哈登個人秀,有裡有外的攻勢,一口氣追到僅剩3分落後,但勇士杜蘭特表現也不遑多讓,力阻火箭翻盤。

勇士今先發5人得分上雙,受到手指脫臼影響,柯瑞今三分球13投僅3中,改從禁區出手,進帳20分,杜蘭特攻下全隊最高29分、5籃板,射手湯普森挹注21分。

火箭投進17顆三分球,命中率優於勇士的30.6%,但全隊出現17次失誤,錯失扳平機會,帶著眼傷上陣的哈登進帳29分、7籃板,保羅進帳18分次之。

下一戰兩隊將轉戰火箭主場,比賽預計在台灣時間週日上午8:30分登場。

杜蘭特攻下全隊最高29分。(歐新社)

湯普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