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生涯3000K寫新猷 洋基客場仍輸響尾蛇

2019/05/01 13:10

沙巴西亞達成3000K里程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老將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本戰先發對戰響尾蛇,賽前2997K的他,在2局下連續飆出三次三振,達生涯第3000K,成為史上第17名達到此成就的投手,不過此戰洋基打擊不振,最終以1:3落敗給響尾蛇。

二局下半,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為球隊先馳得點,一發中左外野全壘打,響尾蛇以1:0領先洋基,不過洋基沒讓落後維持太久,第四局中心打線桑契斯(Gary Sanchez)、托瑞斯(Gleyber Torres)連續敲出兩支二壘安打,幫助洋基扳平比數。

佛羅雷斯今天打下兩打點(法新社)

但下個半局沙巴西亞遇到亂流,先被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敲出二壘安打,前一打席開轟的佛羅雷斯再度建功,敲出一壘安打超前比數。四局後,洋基打擊陷入低迷,連續五個半局三上三下,最終也錯失超前機會,讓響尾蛇拿下勝利。

沙巴西亞此戰登板5.1局,被敲5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掉兩分,雖然達到3000K里程碑,不過並未能用勝投慶祝,吞下本季第1敗。

沙巴西亞受到全場致意(法新社)

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先發7.2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1分,收下本季5勝。

葛蘭基在主場收下勝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