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襲球意外變神助攻 紅雀老將用「腳」化解滿壘危機(影音)

2019/05/01 11:30

溫萊特今天繳出6.1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3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要如何化解滿壘危機?37歲老將溫萊特(Adam Wainwright)用另類方式解危!紅雀今天作客對戰國民,溫萊特大秀「小腿傳球」的腳上功夫,讓隊友輕鬆完成刺殺,這個美麗的錯誤也形成「一顆星」守備美技。

溫萊特今天在2局下遭遇亂流,亞當斯(Matt Adams)、鈴木清連續敲安,2出局後故意保送狄佛(Wilmer Difo)去對決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不過他竟然擊出投手丘前強勁滾地球,原有機會形成打破僵局的關鍵安打,但球卻不偏不倚擊中溫萊特的右腿,球剛剛好反彈滾至一壘,讓一壘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有機會接到這球踩壘完成刺殺,守住該局不失分。

溫萊特此役繳出6.1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另有5次三振和2次保送,溫萊特挨了2發陽春彈,分別由伊頓(Adam Eaton)和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所擊出,紅雀靠著貝德(Harrison Bader)4局上的帶有2分的致勝安打,終場以3:2逆轉擊敗國民,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溫萊特也收下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