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瑪琳恢復神速 右膝手術後三個月..拿掉拐杖了!

2019/05/01 11:28

西班牙名將瑪琳在1月底的印尼大師賽冠軍戰中,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至今持續努力復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奪得金牌,三度獲得世錦賽冠軍,但她在1月底的印尼大師賽冠軍戰中,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至今持續努力復健。瑪琳目前已經拿掉拐杖,進行一些基本的運動訓練,希望膝蓋能百分之百恢復,盡快重返賽場,力拚2020年東京奧運。

BWF官網報導,瑪琳表示,「我的恢復狀況非常好,雖然不知道還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恢復到百分百,但我對恢復的過程感到滿意。」

瑪琳說,「當我聽到韌帶斷裂,真的很難過,我還哭了。然後我告訴自己,『沒關係,事情發生了,所以我需要積極思考,這將是一條漫長的復健之路,需要有耐心,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

瑪琳表示,「我對自己和團隊有信心,他們每天都支持我,我的重點是百分之百恢復我的膝蓋,當我重回賽場時,希望能完全康復,並盡全力拚戰。」

瑪琳也感謝全世界球迷們的支持,「我想對我的球迷們說聲謝謝,他們太棒了,從我受傷的那一刻起,我收到許多球迷們的支持,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祝福。」

由於2020年東京奧運積分賽從本週的紐西蘭公開賽開打,瑪琳需要在復出後迅速累積足夠的積分,才能進軍東京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