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霍特眼傷好了又傷到肩膀 林子偉可望待久一點

2019/05/01 10:06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開季飽受內野傷兵所擾,升上林子偉和頂級新秀查維斯(Michael Chavis)添補空缺。霍特(Brock Holt)日前因右眼角膜刮傷進傷兵,復健過程再傳出傷情,肩膀出現不適,經診斷後是肩關節夾擠症候群,復出計畫也因此喊卡,這也意味著林子偉也有望在大聯盟待久一點。

霍特(Brock Holt)開季因為與兒子玩耍時眼睛被抓傷,進而影響到視力,所以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林子偉也因此獲得本季首度升上大聯盟的機會,雖然僅上場1次就被下放小聯盟3A,但又因佩卓亞(Dustin Pedroia)掛傷號,林子偉再度重返大聯盟。

霍特眼睛傷勢復元良好,近期也在小聯盟展開復健賽,不過就在一次的傳接球當中肩膀出現不適,檢查後發現是肩關節夾擠症候群,球團馬上將霍特關機去接受治療。

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他在春訓就出現過一樣的傷勢,但是沒有太嚴重,不過這一次又突感不適,這顯然不是好事,球隊希望他能盡快歸隊,所以就停止所有計畫讓他去治療,希望能夠早點康復。

霍特和佩卓亞歸隊日期尚未明朗,身為工具的林子偉有望在大聯盟多待一些時日,不過他也必須把握機會表現,近日陷入6打數無安打的低潮,打擊率只有0.125,反觀另一名競爭者查維斯搶盡風頭,出賽10場繳出3轟、8打點和打擊率0.313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