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很傷!王柏融缺陣 日球迷道出對火腿的影響

2019/05/01 08:04

火腿「大王」因左腿緊繃下二軍,最快5月10日回一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週日跑壘造成左腿緊繃,日本火腿隊昨天撤銷王柏融的一軍登錄,最快5月10日才能回一軍,該新聞也引起日本球迷關注,紛紛留言表示,「柏融缺陣對火腿來說非常傷。」

王柏融本季出賽26場,打擊率0.277和打點16分都是全隊第2,少了大王,對日本火腿隊的攻擊火力將有不小的影響。有日本球迷說,「少了王柏融非常傷,開季到今,他雖然碰上水準比台灣更高的日本投手,卻能在球季初期就慢慢掌握真的很令人驚訝。今後也非常期待,希望他現在不要太勉強。」

還有日本球迷留言說,「少了王柏融,說真的非常傷,恐怕大田泰示要調往第五棒吧,不過王比較有氣勢呀」、「球隊就在貧打了,少了大王很痛,現在最理想應該是大田打3棒或5棒,2棒交給中島或杉谷吧。」

針對王柏融首度因傷缺陣,有日本球迷推測,「王柏融不習慣人工草皮吧,特別是札幌巨蛋的硬草皮,應該有受到影響。」也有人希望大王不要急,「好好休息,我們等你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