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80公斤級的頂尖對決 劉威廷完成四連霸

2019/04/30 21:23

全大運公開男生組跆拳首對打80公斤級,臺灣體大劉威廷(左)踢下彰化師大楊宗燁(右),拿下金牌。(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聿偉/嘉義報導〕108年全大運跆拳道公開男子組80公斤級金牌戰,由亞運國手楊宗燁和劉威廷上演宿敵對決的戲碼,但結局卻出乎意料,比賽進行不到一分鐘,楊宗燁就因傷棄賽,最終劉威廷7:3摘金,幫助台灣體大完成4連霸。

原本專攻74公斤級的楊宗燁,為了拚戰2020東京奧運,轉戰80公斤級,與劉威廷強碰。

兩人自去年11月主席盃起,包括多場國手選拔和國內賽事在內,已對決10次,劉威廷取得8勝,也順利獲得今年世錦賽和世大運的國手資格。

劉威廷去年受到左手骨裂的傷勢困擾,經歷生涯最大低潮,雅加達亞運更在首輪就被擊潰。劉威廷坦言,「過去我的打法太單調,且過於被動,經過教練的改造後,現在我會主動出擊,且增加更多元得攻擊動作,狀態也逐漸回升。」

劉威廷踢下楊宗燁摘金。(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