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平成最終戰!最強投捕搭檔在甲子園復活

2019/04/30 17:42

阪神虎特別安排「平成最強投捕」在甲子園重現,身穿29號的昔日王牌井川慶搭配當年的最佳拍擋、現任阪神監督矢野燿大開球。(取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平成年代的最後一天,阪神虎特別安排「平成最強投捕」在甲子園重現的橋段,由身穿29號的昔日王牌井川慶在開球儀式中,將球送進當年的最佳拍擋、現任阪神監督矢野燿大的手套中。

日本明天就要邁向令和年代,在平成年代的最後一天,傍晚5點開打的阪神和廣島之戰,成為名副其實的「平成最終戰」。賽前的開球儀式相當經典,由2003年聯手幫助阪神虎登上央聯優勝的最優秀投捕來完成。

「能在平成的最後一戰來開球,感謝球團的安排。」井川慶說。這位現年39歲的左投在2003年繳出20勝、防禦率2.80成績,抱回勝投王、防禦率王、最優秀投手、年度MVP及澤村賞5項投手大獎。

此外,井川慶還和當時的捕手矢野輝弘拿下該年央聯最優秀投捕獎,而「矢野輝弘」正是矢野燿大的舊名,他在2009年正式更換登錄名。這對16年前的「平成最強投捕」今天在甲子園重逢,也留下經典合影。

井川慶在平成時代於阪神取得86勝,在球團史上僅次於能見篤史的102勝及洋投梅森傑的96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