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意接湖人總裁 「黑曼巴」只想在場邊指導女兒

2019/04/30 11:01

湖人退役球星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本季拿下37勝45敗的戰績無緣季後賽,4月中旬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辭去湖人籃球運營總裁,許多人認為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是相當適合的候選人,而布萊恩則明確表明無意擔任湖人總裁一職。

布萊恩日前在《The Ellen Show》節目中表示自己對於魔術強森主動提出辭職要求一事相當震驚,當被問到是否有意接任總裁時,「不,不,不,不,我只想站在場邊指導我女兒。」布萊恩說道。

現在湖人並沒有籃球運營總裁,目前運營事務全由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負責,據消息指出目前最有利的人選是前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或目前七六人的助理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