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季後賽首輪止步 唐納文仍續任教頭

2019/04/30 09:36

唐納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拉荷馬雷霆在季後賽首輪以1:4敗給波特蘭拓荒者後,本賽季提前結束,雷霆連續三年都在季後賽首輪就遭到淘汰,但雷霆球團今天宣佈將會執行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合約中的第5年球隊選擇權,所以下個賽季唐納文將會續留執教雷霆。

雷霆輸掉季後賽後,外傳陣中主力「忍者龜」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已經對總教練唐納文失去信任,在許多次比賽中唐納文喊暫停都引起魏斯布魯克的不滿,許多人也開始質疑唐納文的執教功力,但雷霆隊總經理普雷斯蒂今天出面力挺唐納文。

普雷斯蒂(Sam Presti)表示,雖然雷霆連續三年在首輪就被淘汰,但他們沒有計畫更換其他教練,「我認為他做得非常好,但是這個工作真的很難,你可以畫出很棒的戰術,或組一支很強的隊伍,但有時就是不如預期,因為這之中有太多其他因素在和你對抗。」普雷斯蒂說道,「我認為找他看事情相當重要,因為沒有人會比他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