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裁判有身體接觸 保羅遭罰3.5萬美元

2019/04/30 08:26

保羅不滿裁判吹判尺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昨日在季後賽次輪首戰以100:104敗給衛冕軍金州勇士,其中火箭球星保羅(Chris Paul)接連吞下兩次技術犯規被裁判驅逐出場,更在第二次技術犯規時因為和裁判有身體接觸,聯盟對他判罰3萬5千美元,但並沒有給予禁賽的懲處。

首次技術犯規出現在第三節末段,保羅在弧頂持球面對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出手時保羅認為對方犯規將他撞倒在地裁判卻沒有響哨,因為不滿判吹判尺度反倒被吹一個技術犯規,到第四節讀秒階段,保羅再度因為抱怨裁判並且與裁判有身體接觸,再度吞下一記技術犯規,直接被裁判驅逐出場。

保羅在賽後表示他並不知道他與裁判有任何身體接觸,但他也坦承必需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必須變得更好,我不應該吞下那些技術犯規,讓我的團隊處於這種狀態,但比賽總是會有情緒起伏,如果沒有情緒,那就不是我,但我必須確保我的球隊可以更好。」保羅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