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用單腳就大勝奪金 黃鈺仁傷癒完成三連霸

2019/04/29 19:58

彰化師大黃鈺仁(左)拿下金牌後,調皮的抱起教練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嘉義報導〕亞運國手黃鈺仁今於全大運跆拳道公開男子組對打68公斤級賽事,僅用「單腳」打天下,仍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金牌戰25:5大勝國立體大王德龍,替彰師大完成4連霸,賽後黃鈺仁興奮地把教練蘇泰源抱起來,教練則是滿臉尷尬。

今年1月中旬,黃鈺仁進行右膝半月板手術,原本醫生評估要休養半年,但復原進度超前,僅花了三個月就回復8成,但是否參賽仍陷入長考。

黃鈺仁表示,「我希望能藉由大運會備戰6月的大獎賽,蘇教練開了兩個條件,第一,只要有千分之一的疼痛,就必須棄賽;第二,只能用左腳攻擊,嚴禁使用受傷的右腳。」

跆拳道對打 68公斤級,彰化師大黃鈺仁(左)拿下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雅加達亞運金牌蘇柏亞,同樣代表彰師大參加全大運公開女子組53公斤級賽事,最終在金牌戰20:4大勝臺灣體大王靜雪。

蘇柏亞透露,比賽剛好遇到生理期,狀況不是很好,但仍用意志力克服,並善用自己的優勢,才順利完成二連霸。

彰化師大蘇柏亞(左)正拳攻擊,蘇柏亞拿下跆拳道對打 53公斤級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彰化師大蘇柏亞(左)正拳攻擊,蘇柏亞拿下跆拳道對打 53公斤級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