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無預警遭代打 日網友擔心:希望只是肚子痛...

2019/04/29 17:09

王柏融今天首打席就敲出長打,卻在第五局輪到他打擊時被代打換掉。(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軟銀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兩隊形成打擊戰,軟銀靠著第六局的今宮健太打回的超前分,以及上林誠知第九局追加保險的兩分彈,終場以9:6擊敗火腿。台灣好手王柏融首打席就突破低潮擊出長打,卻在第五局被代打換下場,今天2打數1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77。

王柏融首打席就在得點圈有跑者時,擊出一支全壘打牆前落地的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第二打席敲出深遠飛球出局,第五局原本輪到他上場打擊時,火腿卻換上代打田中賢介,王柏融日職生涯首次在五局前就遭換下場。

許多日本網友在王柏融被換下場後相當關心他的狀態,大部分都希望大王不是因為受傷被換下場,也有網友希望王柏融只是因為肚子痛才被換下場。

今天火腿與軟銀兩隊合計擊出多達25支安打,合計拿下15分,兩隊的先發投手都沒能繳出優質先發,軟銀先發東濱巨投4局就失掉5分下場,火腿先發上澤直之也不好過,主投4.2局也被敲出9安失掉6分,兩位先發都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