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疑似出腳埋地雷 哈登怒喊:莫忘「可愛」!(影音)

2019/04/29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今在西部準決賽首戰,以100:104惜敗衛冕軍勇士,無緣搶下開門後,而兩強相遇場上火花四濺,比賽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外線跳投時,勇士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疑似兩次出腳「埋地雷」,賽後也掀起一陣熱議。

第二節還剰3分48秒時,哈登在三分線外準備使用招牌「後撤步」跳投,K.湯普森上前防守,哈登雖然命中不過在落地時,雙腳卻勾到湯普森的腳倒地,不過裁判卻沒有吹判犯規,讓哈登在起身之後,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同一節不到2分鐘,哈登在三分線弧頂出手,這次湯普森又是整個人壓上去防守,讓哈登在落地後直接摔得四腳朝天,這次裁判才終於吹罰。

對於對手幾次過度積極的防守,裁判的吹判讓哈登相當不滿。(美聯社)

「我只想要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哈登賽後受訪時說道,「該怎麼吹判就怎麼吹判,這樣即使輸球我也會欣然接受。」

勇士前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過去曾在西部冠軍賽對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疑似出腳「埋地雷」,所以湯普森這兩次比較有爭議性的防守,也再度引起媒體、球迷關注,哈登受訪時也再度重提雷納德的例子,「我們都知道幾年前雷納德發生了什麼事,」哈登說道,「這真的可能改變整個系列戰的走向。」

而當時造成雷納德著地時不慎踩到帕丘利亞的腳後,因腳踝受傷連3戰掛傷號,馬刺也慘遭勇士橫掃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