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夫林完投9局封鎖馬林魚 費城人笑收三連勝

2019/04/29 11:46

艾夫林今天繳出完投表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馬林魚與費城人繼續交戰,兩隊四連戰費城人目前取得兩勝一敗的優勢,最後一戰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大顯神威,完投9局只失掉1分的好投下,費城人以5:1取得勝利。

霍金斯敲出球隊第一分。(法新社)

首局費城人就先馳得點,哈波(Bryce Harper)先選到保送,霍金斯(Rhys Hoskins)馬上敲出長打,為球隊打下第一分。第三局費城人又有得分攻勢,開路先鋒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選到保送後,謝古拉(Jean Segura)敲出右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拿下分數,下棒打者哈波的滾地球再下一城,第六局、第八局馬林魚都被投手暴投誤事失掉分數。

而馬林魚的進攻受制於艾夫林的投球封鎖,只有在第四局靠著普拉多(Martin Prado)、安德森(Brian Anderson)、哈斯(Miguel Rojas)的串連安打攻下一分,雖然馬林魚全場共敲出7支安打,不過皆為短程的一壘安打,進攻上較無殺傷力。

艾夫林接受隊友冰桶慶祝。(今日美國)

艾夫林今天完投9局,被敲7支安打,第四局遇到亂流失掉1分,防禦率下降到3.34,收下本季第三勝。

馬林魚先發羅培茲(Pablo Lopez),登板5.2局,僅被敲3支安打,不過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苦吞第4敗。

羅培茲先發吞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