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亞當斯11局再見轟 國民避免被教士橫掃(影音)

2019/04/29 11: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今天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進行雙方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國民靠著亞當斯(Matt Adams)在11局下半轟出再見陽春砲,終場以7:6擊敗教士,避免自2008年以來首度在國民主場被教士橫掃。

國民開心慶祝贏球。(今日美國)

亞當斯再見轟。(法新社)

教士在比賽前段展現兇猛砲火,首局二壘手賈西亞(Greg Garcia)揮出一支中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先馳得點,2局哈斯默(Eric Hosmer)、倫弗洛(Hunter Renfroe)連續兩支安打再添1分,接著第3局,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安打送回1分,隨後哈斯默再補上1支左外野3分砲,教士前三局以6:0大幅領先。

教士哈斯默2局開轟。(今日美國)

3局下國民打線展開反攻,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多齊爾(Brian Dozier)安打上壘,下棒索托(Juan Soto)在2壞球的情況下敲出中外野大號3分砲,國民攻勢尚未結束,鈴木清(Kurt Suzuki)在2出局三壘有人時敲安送回1分,緊接著第4局、第5局分別靠著羅布列斯與奇布(Spencer Kieboom)轟出陽春砲添得2分,5局打完雙方6:6平手。

索托轟出3分砲。(今日美國)

國民靠著8名牛棚投手接力守成,到11局都沒有再丟分。11局下半教士由威斯勒(Matt Wisler)上場投球,首棒上場的亞當斯在1好1壞的球數下逮到一顆四縫線速球,將球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最終國民就以7:6險勝教士。

亞當斯再見轟遭隊友潑水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