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火箭激戰勇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4/29 07:16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將為您帶來一場MLB的賽事轉播,雙方都是去年的分區冠軍,這次交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印地安人將派出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對上太空人的邁利(Wade Miley),球迷們別錯過轉播囉!

NBA季後賽第二輪火熱開打,凌晨一點將有塞爾提克與公鹿的首場對決,凌晨三點半將重現去年西部冠軍賽的戲碼,火箭對上勇士,球迷別錯過這兩場賽事囉!

日職因應黃金周的關係,星期一也有賽事轉播,第一場是羅德對上樂天的比賽,第二場是軟銀對上日本火腿的比賽,王柏融將再次碰上東浜巨,王柏融能否走出前兩戰沒有安打的低潮,打出好表現呢?第三場則是巨人對上橫濱的比賽,巨人這個系列賽已經拿下二連勝,能否橫掃對手呢?球迷別忘了鎖定直播囉!

MLB

07:00 印地安人@太空人 FOX體育台、體育3台

NBA季後賽

01:00 塞爾提克@公鹿 愛爾達體育1台、08:00 緯來體育(D-Live)

10:30 火箭@勇士 緯來體育(D-Live)

日職

12:00 羅德@樂天 FOX體育台

13:00 軟銀@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13:00 DeNA@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