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下半場建功 義大利德比握手言和

2019/04/28 12:15

C羅下半場破網,幫助祖文特斯追平比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第34輪迎來義大利國家德比,祖文特斯客場出戰國際米蘭,儘管國米中場大將納因戈蘭(Radja Nainggolan)開賽7分鐘的世界波技驚四座,不過斑馬軍團球星C羅在下半場破門還以顏色,最終兩隊以1:1握手言和。

上半場第7分鐘,國米開出左路角球,前鋒波利塔諾(Matteo Politano)挑傳,納因戈蘭接球後,冷不防來一記右腳凌空抽射,球如子彈般直奔球門死角,幫助球隊率先取得領先。

不過比賽來到第62分鐘,祖文特斯中場皮亞尼奇(Miralem Pjanic)腳後跟做球給C羅,後者不停球直接起左腳轟門破網,終場兩隊平手收場。

國際米蘭此役收下1分後,目前以18勝8平8敗、62積分暫居義甲第3名,目標仍是鎖定下賽季歐冠資格。而已經提前封王的斑馬軍團,則往百積分的方向前進。

納因戈蘭與隊友慶祝進球。(法新社)

C羅下半場破網,幫助祖文特斯追平比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