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外傳勇士更衣室鬧不合 杜蘭特出面點出原因

2019/04/28 12:21

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昨日擊敗快艇贏得季後賽次輪門票,下一場比賽將在主場對上休士頓火箭,本賽季勇士在更衣室內傳出多次爭執,外界揣測勇士更衣室氣氛不佳,以及是否影響勇士挑戰三連霸的士氣,今天陣中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此做出回應。

「我們無論做什麼在你們眼裡都會被放大來看,我不相信我們的更衣室有出了什麼問題,我無意冒犯你們,但每次當你們的媒體同業走進這裡,他們都帶著有毒的氣氛進來,然後開始傳遞負能量,但是當你真的進入我們的更衣室時,這裡什麼也沒有發生,我們是相當和諧的狀態。」杜蘭特說道。

杜蘭特並不擔心球隊在場外的種種問題,認為外界的傳言並不屬實,他只專注於在場上如何幫勇士贏球,前一場對快艇他在上半場飆了38分,追平季後賽半場得分史上第二高的紀錄,全場拿下50分也寫下個人季後賽得分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