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遠!桑契斯超大號滿貫砲轟巨人 洋基近9戰奪8勝

2019/04/28 08: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巨人的客場3連戰第2場,「捕手砲」桑契斯(Gary Sanchez)敲出467英呎的驚天滿貫砲,這也是大聯盟自「Statcast」數據系統2015年啟用以來,最遠的一發滿貫全壘打,巨人末局大反攻令洋基嚇出一身冷汗,所幸終場仍以6:4贏球,拿下2連勝,洋基近況絕佳,近9戰奪8勝。

桑契斯敲出超大號滿貫砲。(法新社)

洋基36歲老將哈普(J.A. Happ)今天壓制力十足,繳出7局挨5安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球隊在3局上也給予火力支援,拉梅修(DJ LeMahieu)適時安打助隊先馳得點。

5局上攻勢再起,巨人先發左投霍蘭(Derek Holland)控球不穩,連挨2安並投出1次保送,讓洋基形成滿壘,維特(Luke Voit)在滿壘時遭到觸身球砸中,擠回球隊第2分,前兩打席都被三振的桑契斯,掌握住失投的90.6英哩的伸卡球,一棒將球掃向中左外野全壘牆之外,形成一發滿貫砲,洋基單局灌進5分大局。

桑契斯這一轟飛行距離高達467英呎,成為大聯盟數據系統「Statcast」2015年啟用最遠的一發滿貫彈。

洋基眼看著可以完封巨人,但未料9局下對手吹起反攻號角,前一局投出三上三下還飆出2K的賽薩(Luis Cessa)續投遭遇亂流,先是挨了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一發3分彈,代打的克拉茲(Erik Kratz)在2人出後敲出本季首轟,將差距縮小至2分差,洋基趕緊推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關門,他最後三振掉「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守住勝利,拿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哈普本季首勝也開張。

哈普首勝開胡。(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