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業生涯沒先發過」 羅嘉仁明開局、再交給伍鐸

2019/04/27 22:12

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中)明天將擔任「假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明天再戰中信兄弟,力拚4連勝,首度採用「開局投手」策略,羅嘉仁將獻出職業生涯首場先發,再交給只休4天的伍鐸,對上表現亮眼的兄弟土投黃恩賜。

其實羅嘉仁週三已接獲任務,他笑說:「總教練(陳連宏)就說,可能投後面壓力太大吧!其實也不會驚訝,因為上去投,什麼角色都一樣。」

進職棒以來,無論在美國或台灣,羅嘉仁都以中繼後援為主,生涯大聯盟出賽19場全是後援,而在小聯盟投103場當中,雖2012年太空人新人聯盟時期有過5場先發,但他表示那只是復健賽,「我職業生涯沒有先發過,明天是第一次。」

被教練通知明天先發後,羅嘉仁便以先發調整,昨天也進牛棚多投幾球,約30球左右。他笑說,上場就是盡力投,和救援投手差不多,只是變成第1個投手而已,「別想那麼多,策略還是一樣,也沒設限,看教練怎麼安排。」

羅嘉仁2014年加盟中職後,單場最多只投2局,明天擔任開局投手,再交給週二先發5局失2分(1責失)的伍鐸,教練團希望伍鐸能投到後段局數。至於往後是否都採用此模式?陳連宏說:「都有可能。」

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中)明天將擔任「假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伍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