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 樂天5:6不敵羅德

2019/04/27 16:57

宋家豪今天主投一局0失分。(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與千葉羅德海洋,今天羅德到第九局由井上晴哉的致勝安打以6:5擊敗樂天,效力於樂天的台灣好手宋家豪此役出賽,投1局送出無失分,送出1次四壞保送但也讓對手擊出雙殺打,拿下本季第9次中繼成功,防禦率下降到2.31。

宋家豪在七局上雙方5:5平手時登板,他先對首名打者中村奨吾投出四壞保送,接著讓井上晴哉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最後讓萊爾德擊出滾地出局,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

樂天在九局上平手時推出終結者松井裕樹上場,他先保送了荻野貴司,接著角中勝也成功的犧牲打將跑者護送上二壘,中村奨吾遭到三振後,井上晴哉擊出安打打回超前分,羅德九下派出益田直也關門,終場羅德就以6:5,1分差帶走勝利。

宋家豪在連續9場無失分後,上場比賽遭到火腿後段棒次狙擊,不過這並沒有讓他在牛棚的地位受到動搖,他今天繼續在後段局數出賽,投出保送後隨即穩定下來,本日他最快球速來到146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