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賽 法籍選手克服腳傷奪226公里金牌

2019/04/27 15:33

2019 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賽226公里項目由法國籍選手Romain Guilherme奪得冠軍,抵達終點線前高振雙臂接受歡呼。 (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2019 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賽今天在台東舉辦2天比賽,首日226公里項目由法國籍選手Romain Guilherme以8:30:15奪得冠軍,他成功克服了數月前的腳傷,女友在終點線含淚迎接,獻上擁抱及熱吻。

Challenge Taiwan此次有來自30個國家,吸引超過4800位運動員參賽,清晨在活水湖游泳開賽,終點站設在台東鐵道村,在軌道鋪上紅地毯,讓完賽的鐵人們走鐵軌感受光榮時刻。

下午2點半左右,113公里的選手們還在魚貫通過終點線,226公里的職業選手就已緊追在後,法國籍選手Romain Guilherme衝刺率先抵達,在終點門前慢下腳步,高振雙臂接受歡呼,隨後接受金牌,她的女友感動得落淚。

Romain Guilherme說幾個月前腳傷,但在女友的鼓勵下仍然參加比賽,並且拿到冠軍當作送給女友生日禮物,昨天也跟女友打賭,若贏得金牌,她要參加明天的51.5公里標鐵。

2019 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賽226公里項目由法國籍選手Romain Guilherme奪得冠軍,女友熱擁。 (記者黃明堂攝)

2019 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賽226公里項目由法國籍選手Romain Guilherme奪得冠軍,女友高興的掉淚。 (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