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IG上洩怒遭懲處! 內馬爾歐冠賽遭禁賽3場

2019/04/27 14:55

內馬爾因在IG上批評裁判,因此被歐足連進賽3場下賽季的歐冠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的「巴西天王」內馬爾(Neymar Santos Júnior)被歐足聯處以禁賽3場,下賽季的歐冠首3場比賽都無法上場,因為內馬爾在歐冠16強大巴黎與曼聯次輪比賽後於個人IG上批評裁判,因此被歐足聯懲罰。

在3月7日歐冠16強次回合,曼聯作客巴黎以3:1獲勝,逆轉淘汰大巴黎,爭議球為比賽最後時刻經VAR重播後判罰1顆12碼給曼聯,導致最後巴黎遭淘汰,憤怒的內馬爾在IG上寫下:「太羞恥了!根本就是4個完全不懂足球的人坐在螢幕前看慢動作重播。」

歐足聯以「對官方的羞辱行為」來定內馬爾的罪,讓他禁2019─2020賽季歐冠的3場賽事,這對巴黎聖日耳曼進攻線上的破壞力大減,這也讓球員了解到一時情緒的失控容易吞下不必要的懲罰。

內馬爾上週才歸隊於法甲為巴黎替補出賽,本季於法甲出賽僅14場但攻進13球外加送出6次助攻,歐冠賽場則是出賽6場攻進5球2助攻。

內馬爾受傷時期時常坐在觀眾席上觀看大巴黎的賽事。(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