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長春》泰好手首回合獨走 台將蔡啟煌、呂文德緊追

2019/04/27 13:43

泰國馬克森首回合獨走。(富邦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連續三年奪下日本長春巡迴賽年度獎金王的超級戰將馬克森(Prayad Marksaeng)在2019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第一回合發揮得淋漓盡致,打下9個博蒂,只有1個柏忌,繳出64桿,刷新賽史單回合最低桿紀錄,並以3桿之差領先日本名將崎山武志,台將蔡啟煌,他打出69桿,與韓國名將金鍾德、日本好手加瀨秀樹、冨永浩、高見和宏等人並列第四。

總獎金4千萬日圓(約為台幣1,102萬元)的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第二回合今天繼續於林口球場進行。

台將蔡啟煌首回合並列第四。(富邦提供)

台灣長春好手蔡啟煌這次獲得富邦集團和仰德集團的贊助商名額,參加這場長春大賽,他首輪穩定發揮,4個博蒂、1個柏忌,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完賽,暫時並列第四。

蔡啟煌說:「這回合機會很多,推桿也推得不錯,但是林口球場的果嶺不容易判讀,第一回合推桿推得算是不錯,桿數如果要再更低一點,得多增加一些運氣,因為判讀上沒有十足把握,所以推桿有點綁手綁腳的,出手時會有一點點猶豫。」

台灣長春名將呂文德第一回合賺了5個博蒂,但也出現1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以70桿並列第九名。富邦集團和仰德集團共同贊助的長春名將盧建順,則以兩個博蒂、1個柏忌的71桿,暫時並列十三名。

台將呂文德首回合並列第九。(富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