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願意完全改變打法 「甜瓜」決心重返賽場

2019/04/27 11:53

「甜瓜」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今年季初被火箭釋出之後,並沒有停止練習,他找了NBA著名訓練師Chris Brickley替自己進行訓練,保持一定的手感,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夠再度重返NBA舞台。

近日Chris Brickley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發了一段安東尼戴著毛帽,在籃球場上以各種動作不斷跳投命中的影片,日前Chris Brickley上節目時,更談到安東尼曾跟他說過,「為了重返NBA,願意100%改變自己的打法。」從中就能看出安東尼對於回歸NBA賽場,有相當大的企圖心。

今年賽季安東尼從雷霆轉戰火箭,但才出賽10場就被火箭釋出,在火箭留下場均13.4分5.4個籃板及0.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40.5%,三分球命中率32.8%,罰球則是68.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