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今夏轉戰尼克? 隊友們:機率很高

2019/04/27 10:55

杜蘭特今夏將成自由球員,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今年以墊底結束賽季後,握有充足薪資空間能重建球隊,早有傳聞勇士巨頭之一杜蘭特(Kevin Durant)下一季將轉戰尼克,杜蘭特的隊友還向外媒透露,杜蘭特非常有可能加盟尼克。

《ESPN》記者Ian Begley報導,幾位杜蘭特的前隊友及現任隊友透露,杜蘭特有非常大的可能轉戰尼克,這將會是今夏自由市場最大宗交易之一。

上一季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因為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整季報銷,今年仍沒有復出,2月初尼克與獨行俠完成重磅交易,送走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等4名球員,雖然換來D.喬丹(DeAndre Jordan)、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等球員,本季例行賽戰績仍以17勝65敗墊底坐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