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疑觸犯「潛規則」 遭對手連丟頭部危險球

2019/04/26 20:2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日前和費城人的三連戰火藥味濃,費城人強打霍金斯(Rhys Hoskins)還遭大都會投手雷姆(Jacob Rhame)連丟頭部危險球,差點引發衝突,雷姆事後也遭禁賽2場。美國媒體指出,主因是大都會不滿自費城人觸犯「潛規則」。

台灣時間24日費城人和大都會三連戰第二戰,大都會打完前8局已經領先8分,最後半局雷姆登板投球,2出局的情況下,竟對霍金斯連丟頭部附近的危險球,險引發衝突。該場比賽費城人以0:9輸球。

而台灣時間25日費城人和大都會三連戰最後一場,霍金斯從雷姆手中敲兩分砲,為了還以顏色,花34.2秒才回到本壘,這是《Statcast》自2015年啟用以來的最慢紀錄。費城人該場以6:0獲勝。

費城人強打霍金斯日前遭對手丟頭部危險球。(資料照,法新社)

但事件的起因卻是費城人疑似觸犯「潛規則」。《NBC Sports》指出,24日的比賽中,前5局打完費城人落後8分,第6局費城人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敲安後,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沒有看管一壘,瑞爾穆托直接盜上二壘,記錄上並沒有給盜壘成功。

這個舉動讓大都會不開心,有些人認為,在大比分差距的比賽中,當球隊沒有看管一壘壘包時,不應該盜壘。

6局下大都會也「以牙還牙」,拉加雷斯(Juan Lagares)獲得保送後,也跑上二壘,同樣也不記盜壘成功。有大都會球員表示,「他們先做的,他們打破潛規則」;另名大都會選手說,「如果你們要玩,我們也來。」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