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俱盃》吳宗軒轟27分 台灣隊奮戰5局惜敗奪第六

2019/04/26 17:31

台灣隊不敵斯里蘭卡。(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19亞洲俱樂部盃男排賽進入最後一天,台灣隊長吳宗軒再有單場27分精彩表現,宋柏霆獲13分,惜鏖戰5局以16:25、25:20、24:26、25:19、9:15不敵斯里蘭卡,收下第6名。

台灣隊這幾天陸續傳出球員生病,今賽前再宣布利空消息,高偉誠和張景翔因流感缺陣,搶勝情勢更加嚴峻。

吳宗軒開賽後火力十足,但其他人未能挺身而出,得分點過於單調,首局一度最多落後7分;好在宋柏霆和焦璿誠在第2局加入火力輸出行列,加上台灣隊提升防守,紮實攔網造成對手壓力,也成為有效得分手段,成功扳回一城。

2019亞洲俱樂部盃男排賽,台灣隊輸球,收下第6名。(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隊在第3局與斯里蘭卡一路周旋,吳宗軒雖在19平之際連拿5分,惜最終關鍵一球攻擊出界;不過,台灣隊第4局頂住壓力,提升攔網強度取分,拉出一波7:2的攻勢延長戰線。

決勝局,台灣隊靠著對手失誤取得領先,但5:3之後陷入得分乾旱期,讓斯里蘭卡連追5分逆轉,台灣隊第5局以9:15惜敗。

台灣隊輸球,收下第6名。(記者方賓照攝)

賽後吳宗軒表示,球員潛力十足,雖然偶爾會因失誤而怯場,不過每一戰都在進步;台灣隊外籍教練布拉尼斯拉夫也給予全隊肯定,他認為對手都相當有經驗,這次台灣以世大運培訓隊為主的陣容已奮力完成每一戰。

台灣隊輸球,收下第6名。(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隊吳宗軒攻擊。(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隊吳宗軒攻擊。(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隊宋柏霆。(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隊宋柏霆。(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隊陳政錡。(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