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傳可能季中離開悍將 索沙:不予置評

2019/04/26 17:12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索沙本季先發6場戰績4勝1敗、防禦率1.26,43局投球狂飆48K,暫居聯盟三冠王,表現超亮眼,外傳國外職棒有球隊有意會網羅他,可能會在季中離開悍將,對此,索沙說,「我不知道該講什麼,也不知道我要離開,對於外面傳言不予置評。」

索沙曾上過大聯盟,也在韓職打滾7年,因稅務問題離開韓職、今年轉戰中職,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意再戰大聯盟,或層級更高的日職,索沙說,「選手本身無法決定自己能去哪裡打球,我有使命幫現在的東家打球,現在我在台灣感覺很好,就是把握當下。」

有無可能重返韓職?索沙強調,他對韓職沒有任何評論,未來的事情很難講,要看韓職洋將稅制能否符合選手的期待值,不過韓職應該不會為了他一人去做什麼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