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為國邀賽站台 鄭兆村回想亞錦賽摘金「有世大運FU」

2019/04/26 15:56

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甫在亞錦賽摘金的標槍好手鄭兆村昨晚抵台,今天風塵僕僕出席2019年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記者會,他也在現場分享奪金喜悅,「賽前就有當年世大運賽前的感覺,狀態非常好,能量來了!」

雖然感覺來了,鄭兆村在亞錦賽男子標槍決賽第一擲控制不住自己力量,拉到大腿內側,他開玩笑說:「慶尬抓未條(台語)!」傷勢目前已無大礙,他接下來會繼續治療,不想錯過接下來的大賽。

鄭兆村、楊俊瀚揭曉參賽奧運名將。(記者卓佳萍攝)

鄭兆村今天為國邀賽站台,他不斷呼籲民眾進場為選手加油,國邀賽5月25日、26日將於台北田徑場熱鬧登場。鄭兆村表示,每次不管參賽陣容如何,他都一定會參加這場在台灣舉辦的大賽,他去年以81公尺41摘金。

沒有學籍的鄭兆村不會參加全大運,接下來他的目標是5月中旬的上海鑽石挑戰賽,「這是我生涯第一場鑽石賽,真的很期待。」去年因為受傷而錯過鑽石聯賽,等了一年,他終於要站上世界舞台,他期待屆時跟德國三位勁敵交手。

6月初鄭兆村則將前往瑞典移訓,也將在當地參賽,並希望能排入奧斯陸鑽石賽參賽名單,繼續爭搶奧運積分。

鄭兆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