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王維中後援挨轟 2局失3分登板差點砸鍋

2019/04/26 15:36

王維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3A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面對教士3A,中繼2局被敲5安含1轟,失3分差點砸鍋,最後運動家3A以8:9輸球,王維中則是無關勝敗。印地安人2A的朱立人,今4打數敲1安,打擊率稍微回升。

王維中在5局上球隊以4:5落後時中繼登板,先用滾地球抓下第一個出局數,被Josh Naylor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接下來讓Austin Allen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不過接著卻保送Jacob Scavuzzo,所幸最後用滾地球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化解失分危機。

而5局下隊友雖然很給力,靠著兩支安打和1保送,追平分並將比數超前,一度讓王維中取得勝投資格,沒想到6局下1局後,王維中先被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Michael Gettys再一棒掃出左中外野三分砲,以8:6超前,王維中的勝敗也飛了,他在三振Austin Allen結束該局後,就被換下場,球隊最後則以8:9輸球。

此外,效力印地安人2A的朱立人,今天打第6棒指定打擊,4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另有1次三振,打擊率回到1成67,球隊最終以6:2擊敗金鶯2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