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亞太女子業餘高球首輪 侯家姊妹並列第11

2019/04/26 14:22

2019亞太女子業餘高球錦標賽首日,侯羽桑的70桿為台灣6名選手最佳。(取自侯羽桑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9亞太女子業餘高球錦標賽昨在日本茨城縣皇家球場舉行,世界業餘女子排名44的侯羽桑及48的侯羽薔姊妹,首輪均以70桿並列第11,我國選手中表現最佳。澳洲好手凱伊(Becky Kay)以賽史單日最低的64桿領先群芳。

80位來自亞太地區19國的參賽選手中,有17人世界業餘排名前100,包括受邀的我國選手侯羽桑、侯羽薔姊妹,及吳佳晏,另有張雅淳、林子涵、周翊庭等3人因世界排名在我國業餘女子選手中居於領先群而獲邀參賽。

這項比賽由亞太高球聯盟及英國R&A英國皇家古老協會共同主辦,冠軍選手將取得今年英國公開賽及愛維養錦標賽兩項大賽的參賽資格,並獲邀角逐2020年在美國高球名人賽場地進行的奧古斯塔女子國家公開賽,因此賽事歷史雖然不久,但重要性日增。

目前就讀美國亞歷桑那大學的侯羽桑,首日3鳥、1柏忌,她的妹妹侯羽薔則是4鳥、2柏忌,兩人同為70桿。周翊庭71桿、吳佳晏72桿、林子涵73桿、張雅淳75桿,台灣選手整體的表現相當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