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遭周天成痛宰 林丹坦言輸在「這一點」

2019/04/26 13:23

林丹昨在亞錦賽慘輸周天成。(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男單一哥周天成昨在武漢羽球亞錦賽次輪強碰地主好手中國名將林丹,直落二扳倒「超級丹」快意晉級。而林丹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則坦言,自己犯了太多低級的錯誤,連帶影響了比賽的節奏。

賽前兩人過去8次交手,林丹拿下壓倒性的7勝1敗,沒想到昨兩人在亞錦賽16強碰頭,周天成僅花了36分鐘,就以兩個21:10直落二拍落林丹,也讓這位35歲名將成為地主中國隊男單首位遭淘汰選手。

林丹成為中國男單首位淘汰者。(資料照,法新社)

賽後林丹在接受《新華社》採訪訪表示,對手周天成此役打得菲常積極,反而是自己發生很多非受迫性失誤,感覺自己在場上的控球和節奏都不很太理想,「今天很多難度不大的球都失誤了,所以影響了整場比賽。」

而在亞錦賽提前出局後,林丹下一站將是4月30日開打的紐西蘭公開賽,這也是東京奧運積分賽的首場比賽,全力拚搶奧運參賽積分、爭取東京奧運男單的參賽資格,就是林丹現在最重要的任務。

林丹說:「紐西蘭公開賽,如果比賽贏下來,就繼續保持,如果打得不好,就下來盡快和教練討論對策。」

台灣一哥周天成昨扳倒強敵林單晉級。(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