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之子失常、牛棚又大爆炸 天使中斷洋基6連勝

2019/04/26 13:58

田中將大遭砲轟兩支全壘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氣勢如虹六連勝的洋基,今天繼續要面對到天使,並且派出王牌投手田中將大應戰,不過田中將大此戰失常,並且在洋基牛棚也提油救火的狀況下,天使以11:5戰勝洋基,洋基也中止近期的6連勝。

洋基只打了半場好球,前四局靠著厄謝拉(Gio Urshela)的陽春砲以及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安打開啟領先優勢。不過戰況在第五局發生變化,田中將大本戰前四局繳出好投,不過第四局遭到卡胡(Kole Calhoun)、史特拉(Tommy La Stella)敲出兩支兩分砲,天使扳平戰局後,佛列契(David Fletcher)五局下再敲超前的兩分打點安打。

卡胡敲兩分彈。(美聯社)

田中將大下場後,塔普利(Stephen Tarpley)、哈維(Joe Harvey)接連失分,洋基雖然在賈納(Brett Gardner)滿壘選到保送追回一分,不過接下來進攻再無建樹。

田中將大本戰主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其中包含兩支全壘打,失掉6分中有5分是自責分,吞下本季第2敗。

天使先發卡希爾。(法新社)

天使先發卡希爾(Trevor Cahill)先發4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無關勝敗。中繼2局無失分的N.拉米瑞茲(Noe Ramirez)收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