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救援投手連丟頭部近身球 遭聯盟禁賽兩場

2019/04/26 09:21

雷姆挨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4日費城費城人作客紐約大都會進行雙方三連戰的第2場比賽,大都會陣中救援投手雷姆(Jacob Rhame)因為對費城人強打霍金斯(Rhys Hoskins)連丟2顆頭部危險球,雙方差點引發衝突,聯盟經過調查後認為雷姆有故意傷人的舉動,對他祭出2場的停賽處分。

9局上大都會已9:0大幅領先,後援投手雷姆在2出局後對上強打霍金斯,卻連續對打者丟出2顆頭部危險近身球,使得霍金斯與其他費城人隊友相當不滿,雙方火藥味濃厚,兩邊板凳也差點衝出來,隨後主審對雙方進行警告此事才告一段落。

隔日雙方再戰,同樣是9局兩人再度對決,這次霍金斯從雷姆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砲,將前一戰所有不滿都用手中的棒子報了一箭之仇,霍金斯開轟後還刻意放慢跑壘速度,總共花了34.2秒才繞回本壘,創下《Statcast》自2015年啟用以來的最慢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