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腳傷未完全康復 公鹿前新人王將缺陣次輪前2戰

2019/04/26 08:36

布洛格登(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爾瓦基公鹿在東部季後賽第二輪將碰上「綠衫軍」塞爾提克,公鹿陣中主力得分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在3月15日右腳足底筋膜撕裂,因尚未完全康復,確定將會缺席雙方系列賽的前兩戰。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表示:「這並不會改變我們的作戰策略,我們仍然在做相同的訓練,但有一位球員卻實值得注意,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是一名超級球員,當然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與布洛格登也是相當出色的球員,所以我們必須做好萬全的準備。」

布洛格登在2016年選秀會中以第二輪第36順位被公鹿隊選中,進入NBA第一年拿下年度最佳新秀,成為NBA史上第一個獲得年度最佳新秀的二輪新秀球員,本賽季布洛格登為公鹿出賽64場比賽均是先發上陣,場均貢獻15.6分,4.5個籃板和3.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0.5%,三分球命中率42.6%,罰球命中率更是恐怖的9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