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俱盃MVP黃培閎現身看球 「那一夜畫面還在」

2019/04/25 16:09

亞洲俱樂部男排賽冠軍戰,台灣隊逆轉擊敗卡達,首度封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光頭神舉」黃培閎3月底結束義大利球季返台,今天他現身亞洲俱樂部男排錦標賽現場,為台灣隊與前隊友「黑狗」陳建禎加油,他是2015年台灣首度舉辦亞俱盃時冠軍賽MVP,再度踏進相同場地,他表示,「那一夜的畫面至今都還印象深刻。」

台灣隊當年決賽擊敗卡達封王,黃培閎當年獲得最佳舉球員、賽事MVP殊榮,隨後開啟旅外之路。

相隔4年再度走進相同球場,黃培閎表示,一切都很熟悉。只是這次改當啦啦隊,怎麼看待這一支年輕的台灣隊,他表示,學弟們與新任外籍教練仍在磨合,他很期待學弟們未來的發展。

兩年義大利球季結束,黃培閎表示,目前合約仍在洽談中,不僅義大利,也有其他國家,仍在接觸。只是黃培閎不再是「光頭神舉」,反而留起平頭,他表示,單純想改變一下造型。

旅外球員黃培閎到場為學弟加油。(記者卓佳萍攝)

2015亞洲俱樂部排球賽,黃培閎入選最佳舉球員、賽事MVP。(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