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賽》擊落德國組合 鄭先知/劉馨尹孤軍挺進8強

2019/04/25 10:35

鄭先知/劉馨尹(前)攜手挺進世界桌球錦標賽女雙8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鄭先知/劉馨尹今天凌晨在2019年世界桌球錦標賽,以4:1擊退德國組合曼茲/溫特,闖進女雙8強,也是碩果僅存的台灣組合。 

去年日本公開賽聯手挺進4強的鄭先知/劉馨尹,近兩年在國際賽表現穩健,這次世桌賽也一路過關斬將,16強面對德國組合,前兩局以11:8、9:11和對手不分軒輊,但第3局起鄭劉配牢牢控制住局面,以11:5、11:4、11:5連下三城,鎖住勝利。 

鄭先知/劉馨尹8強將對上日本削球組合橋本帆乃香/佐藤瞳,兩組人馬曾在去年澳洲公開賽8強戰遭遇,當時鄭劉配以直落三落敗。

上屆闖進8強的鄭怡靜/陳思羽,在16強戰以0:4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誠。 

男雙方面,2013年世錦賽冠軍組合莊智淵/陳建安,以0:4敗給中國「龍王配」馬龍/王楚欽,無緣晉級8強。 

臨時成軍的林昀儒/王泰崴面對香港組合黃鎮廷/何鈞傑,輸得可惜,他們三度在局數落後下將對手逼進決勝局,決勝局林王配開局雖以2:5落後,但在換邊後連拿7分,以9:5超前,眼看勝利在望,不料關鍵時刻卻連丟6分,9:11飲恨。

女單方面,台灣隊最後希望陳思羽也在16強戰以0:4輸給日本女將加藤美優,無緣8強,仍寫下個人在世桌賽最佳戰績。

陳思羽在16強戰不敵日本女將加藤美優,無緣8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